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顺丰回应送外卖 目前仅接受公司内部订单

人人都知道,顺丰是家快递公司,而且在整个快递行业里边,顺丰快递的服务是广受好评的,速度之快令人满意,但最近听闻顺丰也要送外卖了,这是真的吗?对此,顺丰回应送外卖一事,并表示目前仅接受公司内部订单,不对外开放服务。

顺丰公司要送外卖了?

在忙碌的日子里,每天做饭炒菜就占据了大部分的时间,人们总感觉时间都不够用,所以外卖食品往往就会成为上班族的首选,听说顺丰也要送外卖,当然也想关注一下消息是否属实,但是记者了解到,顺丰公司的外卖服务,只限于内部员工,是为内部各组织提供的员工餐服务。

澎湃新闻记者获悉,顺丰公司推出的“丰食”平台,主要为了解决员工在疫情期间的饮食问题,因其内部有上千个办公场地,共计几十万名员工,一些还在比较偏远的地区,饮食难以保障,点外卖都极少有供应商可选,为此,顺丰同城上线外卖平台,专为员工送餐,也能保证食品的安全,让员工餐更放心更满意。

顺丰外卖服务对象

顺丰公司的“丰食”小程序虽说已上线,但依旧处于孵化阶段,也会有接口跟企业对接,不过,由于现在还没到大规模推广的阶段,所以可能偶尔会出现一些系统问题。此外,顺丰公司还表示,“我们也在观察思考这个小程序的未来,目前仅供内部使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