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进校测温交100元 校长回应收取费用全部退还

随着我国疫情得到有效的控制,现在不少的学校都有学生回校了,但是要注意的是,疫情还没有过,不同的地区还是要做好防控的,现在出行很多地方都是要测体温才能进入了,但是就有消息称有学校进校测温交100元的事件发生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测温收费多少

疫情还没有过,出入很多地方都是要进行测体温的了,发热是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主要的临床表现之一,也是诊断新冠肺炎的重要依据之一,所以为了保障大家的安全,测温还是很重要的,但是测温需要收费,你接受吗?

学校测温交百元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河南省信阳市浉河区第一小学“智慧校园”收费一事引发热议,因为进校测温交100元的。这学校新装了人脸识别闸机测量学生体温,而家长须加入配套的“联通钉钉智慧校园管理服务平台”,功能费为100元/年。

不少家长怕影响孩子上学,不得不订购交钱。但是事件曝光后,受到舆论热议。5月12日,该校校长回应表示,收取费用全部退还,已为全部孩子开通了刷脸测温通道,保证以后也不再向家长收取任何费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