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韩旅游收入跌至9年来新低 最大旅行社销售额几乎归零

旅游是不少人的愿望了,因为这疫情的关系,今年很多人都是减少出游的了,所以旅游业是受到重挫的。随着疫情在境外发酵,就有消息称韩旅游收入跌至9年来新低了,那么具体的旅游收入是多少呢?

韩国旅游如何

其实韩国是受欢迎的旅游国家了,每年前往韩国旅游的游客是不少的,一些旅行社的收入也是很客观的,但是却有报道称韩旅游收入创新低的同时,最大旅行社销售额几乎归零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韩旅游收入创新低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不同的行业都是有受到疫情的冲击的,特别是旅游业了,很多地方的旅游业受挫,收入上是减少的。在出境游停摆,入境游客锐减。韩国旅游收入跌至2011年1月以后9年来最低水平的。韩国旅游收入和支出分别为7.298亿美元和8.815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减少67%和60%。

韩国旅游收入怎么样

值得注意的是,韩国最大旅行社哈拿多乐旅行社称,出境游需求同比减少99.2%,旅游业销售额几乎归零。现如今疫情还没有结束,对于这旅游行业的复苏,有业内人士表示是无法指望的,但是搞活境内游是值得期待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