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母婴店“假奶粉”事件 官方回应正在全面调查

我们都知道,奶粉是婴幼儿健康成长重要的营养口粮,宝妈们在挑选孩子口粮的时候都是非常细腻的,一点都不可以马虎。但近日,一则关于湖南郴州母婴店“假奶粉”事件在家长圈上引起了轰动,对于此事,官方回应正在全面调查。

倍氨敏固体饮料

据报道,湖南郴州母婴店“假奶粉”事件仍在持续发酵中,其实,这款“倍氨敏”是一种固体饮料,并不具有特医奶粉资质。让人吃惊的是,现在有多名孩子长期食用这款“特殊奶粉”,出现湿疹,体重严重下降,头骨畸形酷似“大头娃娃”,还有不停拍头等异常情况,被医院确诊为“佝偻病”。

该母婴店“假奶粉”事件消息一出,湖南永兴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并且要求立即成立调查专班立案进行调查,对报道的5名孩子进行全面体检;并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儿童食品安全全面清查整顿行动。

经过调查数据来看,湖南郴州地区已经不是第一次出现“大头娃娃”假奶粉事件,早在2019年7月,发生一起固体饮料冒充特医奶粉事件。一年时间不到,居然发生两次类似的事件,希望相关部门给消费一个满意的答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