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5G手机出货量 4月份市场大幅回暖

随着手机功能的强大,现在大家很多事情其实都是可以通过手机来解决的了,不同品牌的手机有很多,特别是5G手机的受欢迎,大多数人现在都是选择购买5G手机的,那么这5G手机出货量有多少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5G手机销量如何

其实不同品牌的5G手机手机都是有自己的特色的,因为5G网络的出现是能够满足不少人的需求的,想要使用5G网络的话就必须要更换5G手机的。现在已经是5月份了,4月份5G手机市场大幅回暖,具体如何呢?

5G手机市场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5月12日,中国信通院发布2020年4月国内手机市场运行分析报告了,报告中,4月份中国手机市场大幅回暖,疫情对手机市场的影响正在减弱的。在4月份国内手机市场总体出货量4172.8万部,同比增长14.2%的,而1至4月份的话,总体出货量累计9068.1万部,同比下降20.1%的。

5G手机需求如何

手机现在都是人手一部的了,甚至有部分人是自己持有两部的,因为疫情的关系,手机的销量也是有受到影响的,但是随着我国疫情得到有效控制之后,进入4月后,国内手机市场已经有了逐步复苏的势头。2019年为我国5G商用元年,2020年进入5G建设加速期,你有购买5G手机了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