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一箱飞天茅台多少钱 2020价格会不会很贵?

大家都会知道茅台酒的,因为一直以来茅台酒是备受关注的,而且也是不少百姓最喜欢的一种白酒,也被国人称之为“国酒”。但是,茅台酒的价格并非便宜,一般来说价格都是比较昂贵的,但是一箱飞天茅台多少钱呢?最新价格我们来看看行情。

飞天茅台售价

根据了解,飞天茅台规模有500ml和1000ml两种,飞天茅台一瓶的市场价格,普遍是1499元,也有一些卖到1800元左右,以一箱6瓶飞天茅台计算,那么一箱茅台酒的价格就高达8994元,将近9000元不等,具体价格有时候都是不一样的。

53度飞天茅台有两种箱装规格,一种是500ML六瓶一箱,还有一种是12瓶一箱。其实有人说,茅台只有土豪才可以买得起,因为价格昂贵,一般百姓都是很少去买的,毕竟一瓶茅台的价格也需要我们半个月的生活费不等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