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华硕WiFi6预售 首发价格低至1599元

说到路由器,在这个互联网时代里,每个家庭中都不可缺少的,这是传输网络的重要部分。随着科技技术的发展,华硕又推出了一款新的路由器,目前这款华硕WiFi6预售开启了,首发价格低至1599元,你就可以直接把它带回家了。

华硕WiFi6价格多少

据了解,华硕RT-AX86U巨齿鲨电竞路由,支持全新一代的WiFi6无线传输协议,搭载博通1.8GHz四核处理器,提供4*4160MHz频宽和1024-QAM支持,双频并发高达5700Mbps,满血发挥WiFi6所有潜能。要是跟上一代华硕RT-AC86U电竞路由相比较的话,在速率上提升超过300%,这样的性能犹如巨齿鲨一样彪悍。

由此可见,要是你家里安装了华硕WiFi6,哪怕上网课、玩游戏、看视频、又或者工作等同时进行,也是照样不卡顿,这才是目前最强悍的表现。不少网友纷纷表示:华硕的路由器有很多,但这款WiFi6才是最强者,值得拥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