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南京摩托车牌价格飙至10万 从7万多疯涨真相来了

摩托车相信很多人都会开,不同品牌的摩托车在市面上也是有售的,但是车牌的话,价格你有了解过吗?就有这南京摩托车牌价格飙至10万,而且是从7万多飙至10万的,那么价格疯涨的原因是什么呢?

摩托车牌价格多少

不少车主们都知道,买车的话要上牌,摩托车也不例外,是要办理车牌的。买一辆好的摩托车价格不便宜,而买摩托车牌价格更是一笔不小的开销了。车牌价格飙至10万,如此不正常疯涨背后有什么玄机?我们一起来看看!

南京摩托车牌价格

俗称为“大牌”的南京摩托车黄牌价格一天一个价,价格真是令人惊叹的。首先这南京摩托车牌价格在3月份的时候价格是7万多,而在5月13日,已经飙升到了10万,连车行老板都直呼“疯狂”。至于疯涨真相,有人认为是受疫情影响,而有人认为是人为操控因素,不排除有人囤牌炒牌的情况存在。

另外要了解到,南京黄牌摩托车苏A牌照有两种,一种是纯数字的市区牌照,一种是带两个字母,非纯数字的南京郊区牌照。只有持有市区牌照,才可以被允许在市区通行,虽然这南京摩托车牌价格飙涨,但是南京今年到目前为止已经办理了1200多起摩托车市区“大牌”转移业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