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新本田思域售价 大概需要多少钱?

现在市面上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每年都会有不同的车型上市。相信大家都知道,思域是当下销售比较火爆的轿车之一。如今对于想购买汽车的人来说,大家对于新本田思域售价是多少很关心的,如果想买新本田思域的市民,有必要来了解清楚先啦。

本田思域报价

本田思域从2016年上市以来,就一直受到广大消费者喜爱。思域在年轻人心中可谓是拥有车神一称了,很多年轻人在入手第一辆车的时候都会把思域考虑在内的。那么现在新本田思域大概需要多少钱?下面我们来一起来了解下最新价格。

其实现在大家对弈新款思域汽车是很关注的,据悉,2019款思域在海外版CIVIC中期改款车型的基础上针对前脸和车尾部分做了部分调整,并且还推出了运动版车型(两款“燃系”车型)。在动力方面,依旧提供1.0T和1.5T两款发动机及手动、CVT两种变速箱可选,售价区间为14.99-17.99万元。不过,以上价格只是参考,大家最好是去4S店咨询价格。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