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广州首套房贷最低降至4.65% 今年买房可行吗

进入2020年,央行已经作出多次LPR利率下调,主要是为了提升楼市消费发展的需要,继4月20日LPR利率下调后,广州各大银行迅速跟进调整,据悉,广州首套房贷最低降至4.65%,那么,今年买房可行吗?

首套房贷一般付几成

按照最新的LPR报价,目前,广州首套房贷主流利率为不低于LPR+54bp,即5.19%;二套主流利率为不低于LPR+79bp,即5.44%。但汇丰银行作出让利,广州汇丰银行首套房的房贷利率是LPR,即4.65%,二套LPR+60个基点,基5.25%。

广州首套房贷最低降至4.65%确实是真的,如果按照这样的贷款利率,确实是买房的最好时机,提醒大家,目前首套房贷付三成,只要在汇丰银行贷的款申请资料完备情况下,即可享受4.65%贷款利率,最快五个工作日可以给出贷款。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