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男子动车上吸烟被纳入征信 半年内被限制乘坐列车

动车上不可以吸烟,这样的事项不知道说了多少次,但是仍然有不少乘客是听不进去的,认为烟瘾犯了在动车上吸烟是没有多大的事情,但是你要知道,或许因为你吸烟,会引发火灾等等情况发生。近日,有一个男子动车上吸烟被纳入征信,不但罚款还影响征信,真是太活该了。

动车吸烟有哪些后果

乘坐动车拥有一定的规定,所以这点也是不少乘客都会知道的,而且不可以吸烟,这点就连小朋友都会知道的,为什么有一些大人乘客就是不知道呢?目前男子躲在厕所内抽烟触发了烟雾报警系统,导致列车降速运行。

动车的烟雾报警突然报警了,系统显示1号车厢有烟雾火情。为保证旅客安全,列车时速随即从250km/h降到120km/h,随后发现男子正在吸烟当中。由于情节较为严重,所以男子180天内将被限制乘坐列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