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激光脱毛多少钱一次 2020价目表一览

大家都知道在夏天的时候,是女性朋友们秀身材的时候。所以对于女性朋友来说,最害怕的就是有腋毛腿毛露出来了,因为这样会很难看的。为了让自己变好看,许多女人都会选择去做激光脱毛,那么激光脱毛多少钱一次呢?下面我们来看看2020最新价目表。

激光脱毛最新价格

每个人身上都有毛发,如面部毛发、腿毛、腋毛或手毛等。对于爱美的女性朋友来说,最不能容忍的就是身上有多余的毛发,所以他们都会去做激光脱毛。然而有些人不知道激光脱毛多少钱一次?所以他们都想了解清楚先,答案都在这里。

据了解,现在激光脱毛一般是500-20000元一次,不过具体的价格与求美者需要脱毛的面积有关系,脱毛的面积越大,价格越高,而且价格还与选择的医生有关系。当然,大家最好是选择正规的医院,这样能够得到保障,值得注意的是,如果激光脱毛后建议要做好防晒,效果才会更加理想。不过,不同地方的激光脱毛价格都是有差异的,想激光脱毛的朋友去当地咨询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