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新冠病毒在餐厅的传播速度有多快 还敢去消费吗?

由于国外的疫情正在爆发当中,所以国外不少市民都是不敢出门的,因为害怕被感染疫情了,毕竟疫情带来的危害也是比较大的。然而现在,对于新冠病毒在餐厅的传播速度有多快,日本媒体对此做了一个实验,实验结果已经公布出来,引起不少网友的关注。

餐厅会有新冠病毒吗

根据日本电视台发布的模拟病毒传播视频得知,现在展示了新冠病毒在餐厅中的传播速度,当中有十名志愿者参与实验,其实一位就是“感染者”。随后他的手上涂了荧光材料,试图模拟新冠病毒是如何在室内传播的,结果的确是出乎意料,让我们来了解一下!

手上的“病毒”不仅沾到了志愿者的嘴边,而且扩散到餐盘桌子杯子上。此外,同桌的其他食客也粘上了不同程度的“病毒”。当实验结果出来之后,有消费者称现在还敢去餐厅消费吗?其实只要我们勤洗手以及戴好口罩,并且做好防疫措施也是可以去餐厅消费的,不过最好的建议就是在家就餐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