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三星发布全球首款5G量子手机 售价3758元

有不少人都是经常换手机的,因为手机更新换代飞速,大家都是想要买到最新款的手机。市面上不同品牌的手机都是有自己的特色的,其中三星就是大家熟知的一个品牌,有消息称三星发布全球首款5G量子手机,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三星发布新手机

三星手机有不少用户在使用,当然型号也是有很多可以选择的。手机功能的强大,现在大家买手机都是很注重手机的质量,还有注重手机的各种配置等等,那么5G量子手机如何,售价是多少呢?

全球首款5G量子手机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不同品牌的5G手机现在是很受欢迎的。而5G量子手机的话,是韩国电信巨头SK Telecom和三星电子合作发布的。是世界首款拥有量子随机数发生器芯片组的5G手机,配备了4个后置摄像头,搭载6.7英寸的显示屏和4500毫安电池。

三星手机怎么样

值得注意的是,三星全球首款5G量子手机于5月15日开始接受预定,5月22日在韩国开始销售,预订手机的人还能够免费获得Galaxy Buds耳机。价格方面是649000韩元,约合530美元、3758元人民币。有知情人表示,首批量产有望达到100万部,你会想要买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