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 国内油价连续第4次搁浅

对于有车的市民来说,最关心的就是油价问题。今年的油价下降令广大市民都开心不已,可以极大减少自己的开支,那么现在油价有没有出现变化呢?但是就在昨日,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开启了,国内油价不调整!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目前国内多地区油价已经创下历史新低,普通车主开车出行的成本减少,车主的生活负担也有所减轻。看到油价出现下降,这对于人们来说是非常开心的,但是你知道吗?国内成品油新一轮调价窗口将正式开启,就在5月14日24时。据了解,此次油价调整平均价格低于每桶40美元,所以本次油价格不作调整,迎来今年国内油价连续第4次搁浅。

据报道称,国家发改委公告称,因国内成品油价格挂靠的国际市场原油前10个工作日平均价格低于每桶40美元,本次汽、柴油价格不作调整。对于广大用车车主来说,可以放心的加油了,本次国内成品油价依旧维持在低价保持不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