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奢侈品涨价 个别款式涨幅高达25%

夏天已经悄悄来临了,这个时候,衣服、包包、鞋子等消费都迎来大换季,尤其是备受中国市场欢迎的奢侈品大品牌也掀起了一场涨价风潮。你看,LV、香奈儿、奥迪等众多奢侈品涨价了,甚至还有个别款式涨幅高达25%,这样的价格你买得起吗?

香奈儿涨价最高25%

其实,从3月中国防疫措施逐步解除至今,LV、香奈儿(Chanel)、迪奥(Dior)等法国路易威登(LVMH)集团旗下品牌全线跑步进入涨价阵营,部分产品价格涨幅甚至超过往年正常水平。

就拿香奈儿产品涨价为例子,香奈儿于5月11日在欧洲地区已完成价格调整,其中,ChanelReissue在欧洲涨幅达20.9%,classicminisquareflapbag单品涨幅最大约25%左右,奈儿经典款CF系列价格全部上涨15%。

其实,这次奢侈品大品牌涨价,比消费者想象中提前了一点,根据相关业内人士称,奢侈品涨价最根本的原因还是离不开疫情的影响,为了保持所谓的品牌价值,不得不选择一系列涨价动作来提升商品的利润,以及促进销售。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