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快递柜费用价格表 一般丰巢可以放几天?

在我们没有空的时候,快递一般都是会被快递员放在快递柜里面,而且现在快递柜多个城市小区里面都会有的,所以也是十分的方便。但是对于收费问题,也是用户想要知道的,究竟现在快递柜费用价格表是怎么样的呢?来了解一下!

丰巢怎么样

其实,现在每个品牌的快递柜收费标准是不一样的,以丰巢为例,现在丰巢通过调整之后,普通用户12小时内免费保管包裹,超时后每12小时收费0.5元,3元封顶,节假日期间不计费。如果用户开通5元月卡或12元季卡,则可7天免费长时间存放。

但是后期丰巢收费或许会有更新的变化,所以对于快递柜的收费标准,建议咨询一下客服。不过,现在丰巢快递柜可以放几天时间呢?目前丰巢快递柜最多可以放48小时,那么超过了就需要收费,所以在存放之前,我们可以办理会员或者和客服咨询一下,毕竟每个城市的丰巢柜收费标准是不一样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