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奶粉哪个牌子好 2020如何放心的挑选好品牌?

现在选择一款好的奶粉是很重要的,所以这个问题不少家长都应该要重视起来,毕竟近日也发生了假奶粉的事件发生,导致不少家长陷入恐慌当中。其实家长无需恐慌,只要我们知道奶粉哪个牌子好就可以了,然后学会选购去购买,至于最好的牌子奶粉,现在小编告诉大家!

奶粉十大品牌推荐

惠氏婴幼儿配方奶粉:惠氏婴幼儿奶粉100%进口奶源,奶牛的主要饲料为天然牧草,无任何添加剂和抗生素和生长激素,绝对的安全健康,惠氏奶粉为全球80多个国家的营养专家和消费者信赖产品。

雅培婴幼儿配方奶粉:1927年,雅培大药厂成功推出雅培婴儿奶粉,畅销美国,雅培奶粉适用于牛奶蛋白过敏以及腹泻康复期的婴儿,特含的牛磺酸在婴儿智力和视力发育中起到良好的作用,奶粉配方最为科学的一款奶粉。

美赞臣婴幼儿配方奶粉:美赞臣奶粉由美国美赞臣公司出品,美赞臣奶粉中主要添加了DHA和ARA这两种不饱和脂肪酸,能够促进宝宝大脑和视网膜发育,美赞臣奶粉将和家长们一起见证宝宝的成长。

以上这三款都是属于大品牌奶粉,常年以来不少家长都会选择购买的,因为也是值得信赖,所以家长们也是可以选择一下,选择最好的品牌,得到最好的保障。不过,我们买奶粉需要学会挑选,千万不要买到假奶粉,来了解一下!

包装上的标签标识要齐全,比如厂名、厂址、生产日期、保质期、商标、净含量、配料表、营养成分等一定要有;买回来的奶粉可以先冲一下,好奶粉一般冲好后不会结块,是乳白色,奶味浓;最好选择规模较大、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较好的知名企业的奶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