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vivo X50将发布 微云台防抖值得期待!

不同的手机都有自己的特色,随着手机更新换代的飞速,现在不少人都是希望使用到最新款的手机了。其中vivo就是大家熟知的品牌之一,而且vivo的机型也不少,近日就有消息称vivo X50将发布,那么这vivo X50新机怎么样呢?

vivo新机什么时候发布

现如今大家买手机都很有自己的要求,特别是手机的功能强大,是能够满足消费者多数需求的。vivo的新机就要来了,一般新机的发布都是有很多吸引人的亮点,vivo X50微云台防抖值得期待!

vivo X50新机怎么样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5月15日消息,vivo宣布将于6月1日发布X50系列。值得留意的是,官方透露vivo X50系列搭载超感光微云台,微云台防抖技术是非常值得起到的,这相当于在手机的内部设置了一个稳定器,在手机拍摄防抖与稳定性方面将大大提升。另外,由于足够稳定,对于夜景的拍摄提升效果也大大加强。

vivo新机亮点如何

一直以来vivoX系列主打的是手机影像拍摄,所以除了微云台防抖值得期待之外,vivo X50系列这次有可能会和上一代一样提供Pro版本。预计会采用挖孔屏方案,而且有可能会延续X30系列上那种小孔径挖孔屏设计,那么你想要购买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