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16款APP存在侵害权益 你的手机有没有这些软件

现在我们的手机里面有很多不同的APP,而且有些APP对我们来说是很重要的,所以好多人都会选择下载来使用的,但是你知道吗?有些APP是存在违规行为的,你看近日,工信部通报16款APP存在侵害权益,其中当当、e代驾在列,你有下载这些软件吗?

APP收集资料

日前,工信部通报了2020年第一批侵害用户权益行为APP,e代驾、当当和知乎日报等在内的16款APP在列。而且工信部要求相关APP在5月25日前完成整改,逾期不整改者将由工信部进行相关处置。所以有这些软件的用户,赶快去删掉吧!

近几年来,越来越多APP出现在我们的生活中了,毕竟一些APP的出现给我们带来很大的便利。可是,关于APP存在不合规行为的新闻频繁发生,如今16款APP侵害用户权益被通报了,因存在超范围收集个人信息,所以被督促25日前完成整改落实工作,快看看你手机里有没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