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前4月全国网购超3万亿元 你贡献了多少?

随着网购成为我们生活中的一部分,不同的时期都是有人网购的。特别是在网上促销节日的时候,网购的消费者更是不少,基本上很多的快递点都出现爆仓的情况。现在有前4月全国网购超3万亿元的数据出炉,我们一起来看看!

网购数据出炉

不同的商品都是可以在网上购买,疫情期间,宅在家的人基本的消费都是靠网购完成的。当然受到疫情的冲击,不同的行业是有受到影响,今年的疫情也改变了不少人的消费方式,在网购的数据中,你贡献了多少呢?

前4月全国网购情况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网购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1至4月份,全国网上零售额30698亿元,同比增长1.7%,至3月份为下降0.8%。其中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106758亿元,同比名义下降16.2%,除汽车以外的消费品零售额97357亿元,下降15.5%。

前4月网购情况如何

按照不同的消费类型和经营单位所在地来看,1至4月份,商品零售98425亿元,下降13.1%;餐饮收入8333亿元,同比下降41.2%。城镇消费品零售额92413亿元,同比下降16.3%;乡村消费品零售额14345亿元,下降15.4%。那么在今年前4月的网购数据当中,你花费了多少钱?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