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卖面条年入500万 直播卖货这么受欢迎吗?

面条不少人都爱吃,不同品牌的面条在市面上都有售卖,而且不同的城市中也能看到很多买面条门店的。随着网红经济的发展,直播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就有人卖面条年入500万,这直播卖货这么受欢迎吗?

卖面条收入多少

网购成为我们生活中的潮流,于是不少人也都喜欢观看直播进行购物的,有观看直播卖货的消费者应该都知道,无论是日常用品还是食品都有售卖,另外不少人也是进入到直播卖货的大军当中。所以卖面条年入500万,我们一起来看看!

大叔卖面条收入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如果不是因为淘宝直播卖面条,陈家胜还是衢州乡间的一位普通农民。这位卖面条年入500万的主人公是47岁的大叔,平常他喜欢叫粉丝“宝宝”,曾在一次直播中,卖出去一拖拉机的面条。

这些年,陈家胜前店后家,当街叫卖,面条销售一直很不错,直到去年他第一次见识到淘宝直播的威力。于是就自己做起了直播,生意非常红火。不得不说的是直播卖货现在非常红火,特别是疫情过后,百业待兴,“直播带货”已成为当前经济复兴重要的催化剂。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