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苹果正研发两款亲民ipad 有望将在今年下半年推出

其实在我们的生活中许多人是很喜欢用苹果产品的,大家都知道这是一个世界品牌,在市面上是非常受欢迎的,但是你知道吗?就在近日,有消息指出苹果正研发两款亲民ipad,全新的iPad价格更亲民但性能更强!

苹果ipad

日前,郭明錤在分析报告中指出,苹果正在开发价格更加亲民的iPad产品,认为这两款全新iPad将遵循iPhoneSE产品策略,价格很低,同时屏幕尺寸增加到10.8英寸。但是,新款iPad预计在今年下半年上市,而新iPadmini可能将会在明年WWDC上亮相。

如今,苹果产品人人都喜欢的,但是近日,据报道称苹果被曝正在研发全新iPad,此事引起了许多消费者的关注当中,包括10.8英寸iPad和8.5-9英寸iPadmini,价格亲民的产品中内置性能强大的处理器。而且,这两款新ipad有望将在今年下半年推出,据悉,曝光的两款iPad产品可能会采用全面屏设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