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四川重庆市民可免费互游A级景区 门票包含这些景点!

在我国不同地方的景点非常多,很多知名的景点在节假日的时候少不了游客,有出游计划的话,一些景点的门票是要提前预约,并且了解景点的迎客时间等等的,近日有消息称四川重庆市民可免费互游A级景区,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四川景区旅游

我国的旅游景区质量等级划分为五级,从高到低依次为AAAAA、AAAA、AAA、AA、A级旅游景区,A级是其中一个旅游景区质量等级,如今川渝一家亲,120万张门票免费送!而且门票包含这些景点,我们一起来看看!

免费互游A级景区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年因为疫情的关系,很多地方的旅游业受重挫。随着我国疫情有了向好发展,外出游玩的人增多了,旅游业也开始复苏,就有四川重庆市民可免费互游A级景区,四川省、重庆市旅游景区分别面向重庆、四川籍游客推出免费门票优惠措施。

重庆景区旅游

据了解,四川面向重庆游客提供50万张免费门票,重庆市共有73家旅游景区参与此次活动,其中9家5A级景区全部参加,50家4A景区、13家3A及以下景区和1家非A级景区参与此项活动,共为四川籍游客提供60万张免费门票。

值得注意的是门票包含的景点了,四川面向重庆游客提供的免费门票中包含峨眉山、乐山大佛、三星堆博物馆、西岭雪山、巴山大峡谷等100余个国家5A、4A、3A级旅游景区,其中甘孜州勒通古镇-千户藏寨针对重庆游客两年内全免费。重庆也针对四川游客推出魔幻都市、壮美三峡、世界遗产、温泉养生等四条精品线路等优惠。景区均实行“限量、预约、错峰”游览。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