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苹果正研发两款iPad 售价亲民性能更强大

在我们的生活中,智能化的产品是越来越多了,各种电子产品受欢迎,不同品牌都是有自己特色的,其中苹果品牌的产品多数用户都有在使用,对于果粉们来说,苹果的新品上市更是会关注的,就有消息称苹果正研发两款iPad,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苹果新iPad怎么样

iPad是由苹果公司于2010年开始发布的平板电脑系列,定位介于苹果的智能手机iPhone和笔记本电脑产品之间,随着更新换代的飞速,现在又有新款iPad的消息传出,据悉正研发两款iPad,售价亲民性能更强大,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研发全新iPad

在昨日,郭明錤在分析报告中指出,苹果正在开发廉价iPad的更新版本,有望将在今年下半年推出,同时屏幕尺寸增加到10.8英寸。除此之外,9英寸的iPad mini可能将于2021年面世。曝光的两款iPad产品可能会采用全面屏设计,在提升屏幕尺寸的同时,保证机身三围不会有明显的增大。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这两款全新iPad将遵循iPhone SE产品策略,价格很低,在性能方面更强大,搭载了A14X处理器,将支持5G网络,会用上Mini-LED屏幕,带来更好的黑色效果显示和对比度,并提升最大亮度级别,大家可以期待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