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70城房价数据出炉 2020是否适合买房?

房价走势关乎到我们的利益问题,所以对于我们来说,都是希望房价能够下降的,因为这是我们想要的。据了解,《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月度报告》将于5月18日(下周一)发布。另外70城房价数据出炉了,所以市民可以加多了解一下。

房价走势消息

根据此前数据显示,在三月份的时候,新房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明显增加,回升至38个,西宁、杭州、银川等城市涨幅超过1%;但是二手房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数量已经升至了32个,另外深圳等城市更是提前领跑了。

目前,3月份的楼市表现好于市场预期,环比涨幅相比2月份有所扩大。对于四月份的房价,我们明天就可以了解得到了。但是今年是否适合买房呢?其实在疫情的影响下买房也是一个问题,因为疫情也影响着部分城市的房价,如果你有多余的钱,那么也是建议买房的,不过这点需要综合自己的需求。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