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美国迪士尼5月27日部分营业 游客必须佩戴口罩

此前新冠肺炎来势汹汹,为了防止人员聚集,国内、国外迪士尼乐园关闭了。而上海迪士尼已经重新开放了,也迎来不少游客。此外,有消息称美国迪士尼5月27日部分营业了,所有游客入园要佩戴口罩,而主题公园还没重新开放。

美国迪士尼5月27日部分营业

迪士尼是非常受欢迎的乐园!无论是小孩还是大人都喜欢去迪士尼乐园玩的。大家也知道目前上海迪士尼乐园也重新开放了,然而,随着美国迪士尼5月27日部分营业了,要求游客必须佩戴口罩,并进行对游客限流。

5月16日,迪士尼宣布旗下三家商家将于5月27日向美国奥兰多迪士尼之泉的客人开放,分别为迪士尼世界、餐饮店D-Luxe Burger、超市Marketplace Co-Op。迪士尼之泉是迪士尼开在奥兰多的购物和餐饮综合体,将从5月20日开始分阶段重新开放。

迪士尼宣布,他们还将对游客进行入园前的体温进行检测,并采取限流、社交隔离等政策。不过,迪士尼公司首席执行官Bob Chapek认为这是一个好兆头。Chapek表示,虽然仍不清楚美国的两个迪士尼乐园什么时候重新开放,不过希望迪士尼乐园尽快在全球范围内开放,“我们想让我们的演职人员尽快恢复工作。”

目前,除了上海迪士尼,全球其他五座迪士尼乐园仍处关闭之中。而上海迪士尼重新开放的盛况,大大鼓舞了迪士尼。迪士尼CEO鲍勃·查佩克表示备受鼓舞,希望迪士尼乐园尽快在全球范围内开放,让演职人员尽快恢复工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