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永城取缔房产中介 当地官方最新回应公布出来了!

其实现在大部分城市都会有房产中介的,因为房产中介有时候的确是可以帮助得到我们的,在我们需要找房子的直接交给中介就可以了。不过现在消息指出永城取缔房产中介了,这是怎么回事呢?对于此事官方作出回应了,来了解一下!

房产中介有哪些套路

近日,一则关于河南永城市取缔所有房产中介的信息在网上热传,其中还称当地所有房产交易一律在房产信息中心进行,中心不仅收取卖家50元登记费,还收取1%的服务费。如今河南永城市取缔所有房产中介消息政策热传当中,往下来看看真相。

据了解,永城当地官方回应称网传消息“子虚乌有,捕风捉影”,当地打击的是“黑中介”,官方在整顿房地产中介乱象的同时,搭建了房产信息中心这一房屋交易的便民服务平台,所以平台都是免费的,并且取缔房产中介,市民不要相信谣言,更是不要造谣。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