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防疫物资价格再度暴涨 市场监管总局严查违法行为

疫情的发展情况多数人都有留意,因为这新冠肺炎疫情的关系,很多防疫物资需求很大,当然其价格不少人都有在关注了,近日有消息称防疫物资价格再度暴涨,市场监管总局严查违法行为,我们一起来看看!

防疫物资高价倒卖

防疫物资是包括很多的,像是口罩、防护服、熔喷布等等,价格上都是有人留意的。随着我国疫情有了向好的发展,当然各种防疫物资也能够满足需求了,但是熔喷布等防疫物资价格再度暴涨,引发关注。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熔喷布等价格暴涨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又有防疫物资价格暴涨的违法案件被查处了,一系列相互关联的中间商、生产厂家哄抬价格,涉案产品既有熔喷布、纺粘无纺布,也有聚丙烯改性料,一些中间商与生产企业工作人员内外勾结,借助空壳公司逃避监管。

值得注意的是,市场监管总局严查违法行为,组成专案组,赴江苏、上海、浙江、广东等地。在这疫物资价格暴涨的违法案件中,上海中间商马某通过空壳公司从上海某熔喷布生产企业低价获得熔喷布、纺粘无纺布,并高价倒卖累计获利600余万元。中间商余某某通过马某等多个渠道拿到货源后加价倒卖,累计获利300余万元。另外市场监管总局还通报了第十八批非法制售口罩等防护产品的典型案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