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红小厨小龙虾多少钱一盒 2020最新价格

在吃货的世界里,炎热的夏天里,怎么少得了在大排档上撸麻辣小龙虾,劈啤酒的场景呢!其实,吃小龙虾不出门也能吃上美味的小龙虾,因为红小厨小龙虾可以包邮到家,只要在家里加热一下便可以进食了,相当方便。那么红小厨小龙虾多少钱一盒呢?下面一起来看看2020最新价格。

麻辣小龙虾

红小厨品牌作为生鲜食品行业中的翘楚,面对2020年新冠疫情对行业带来的冲击,充分发挥互联网电商、直播带货等优势,与央视、抖音、快手等平台合作,提振行业的同时为产业的发展创造出新的机会和可能。

最近的直播间里,红小厨小龙虾相当受欢迎,你看,在5月16日晚上,诙谐幽默、实力“吃货”的陈赫,与有颜有料的红小厨龙虾,在直播间里直接撞出火花,热销超过19.6万盒。虾肉肉质鲜嫩、紧实,有麻辣和十三香2种口味,原价199元3盒,每盒750克,现在只需要99元3盒。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