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意大利电影院6月15日复工 采用线上预订等措施

电影院的复工是很多人都在关注的,因为疫情的影响,这电影院的营收方面亏损不说,根据不同地方防控的措施,电影院暂停营业,不过有消息称意大利电影院6月15日复工了,那么复工之后会采取什么样的措施呢?

意大利电影院恢复

现如今疫情还没有过,各行业的复工肯定是少不了要做好防控措施的,特别是一些密闭式场所,人流量多的话要佩戴好口罩。有新的电影上映,电影院是最为热闹的,在意大利电影院复工后,有什么电影上映,我们一起来看看!

意大利电影院复工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3月初,随着新冠疫情在欧洲的传播,意大利成为了第一个实施严格限制的欧洲国家。为了应对疫情,电影院是关闭了近850家的。而5月18日,意大利将放松限制,以便人们在安全的区域内生活。所以就有意大利电影院6月15日复工的消息宣布了。

电影院复工如何

当然意大利电影院复工,将采取一系列防疫措施。那就是所有影院采用座位错开、线上预订等保持社交距离的措施。至于会上映的电影,有《海上钢琴师》《美丽人生》《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幸福的拉扎罗》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