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29万在朋友圈买块假表 卖家表示也很无辜!

买名贵手表一定要正规有保障的店铺,如果你去陌生人那里购买,很容易买到假表的,毕竟现在假东西也是十分多的。你看,现在有一个95后女孩花费29万在朋友圈买块假表了,买了块百达翡丽鉴定为假表,不过随后卖家也表示称自己被骗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假表如何查看

近日,29万元买了块百达翡丽手表,发现是假表之后要求卖家退货,但是卖家只返还了7.2万元,之后就没有了。对于此事女孩起诉了卖家,要求全款归还。女孩说,这表其实并非她自己想要的,她算个“买手”,本想做个“中间商”赚点差价,没想到踩进了假货的坑里。

最后此事通过了调解,女孩同意卖家可在今年6月底前分两期偿还15万元,此后两人就此事两清。否则,卖家需另行支付2万元违约金,且女孩也有权按原先的剩余款项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所以购买名贵手表,需要小心,千万不要被骗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