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超百家景区半价 推出免票等优惠促销措施

在我国不同的景区有很多,知名的景点很是受欢迎,喜欢旅游的人每年都会选择前往不同的景点游玩,不过今年因为疫情的关系,旅游业收到重挫,在景区恢复运营之后,超百家景区半价,甚至推出免票等优惠促销措施。

景区门票优惠

去不同的地方旅游总是能够看到不一样的风景,感受到不一样的人文文化。旅游不仅仅是放松身心的方式,更是能够开阔眼界、增长见识的。如果说景区门票有优惠的话,那肯定是能吸引不少游客的,所以今年你有打算去旅游吗?

景区半价揽客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年的5月19日恰逢我国第十个“中国旅游日”。全国多地频出招刺激旅游消费需求,于是就有超100家景区宣布在中国旅游日或近一周内推出门票半价、甚至免票等优惠促销措施,有地方还专门推出了大量特色旅游线路。

景区优惠措施

今年“五一”之前,全国已有七成左右的景区恢复开放,五一出游的人不少,而在“中国旅游日”推出的优惠措施肯定也是能够吸引不少人的。安徽、山东济南,陕西省宝鸡市文旅局也表示,将组织全市21家收费景区推出门票优惠政策,那么你会去旅游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