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国产HPV疫苗首针 价格比进口疫苗便宜一半

在上个月,国产HPV疫苗就进入了市场流通环节,在本月女性朋友们就可以接种疫苗了。然而,国产HPV疫苗首针是一名10岁女孩接种的,这是国内第一个女孩接种国产二价HPV疫苗。随后,女孩的母亲也接种了国产HPV疫苗,整个流程只需要几分钟。

国产HPV疫苗首针

国产宫颈癌疫苗备受关注!此前,有消息称在本月就可以接种疫苗了。在5月18日国产HPV疫苗首针打出了,接种疫苗的是一名10岁女孩,其母亲也进行了接种。这意味着宫颈癌疫苗走了国产时代,最主要的是价格比进口疫苗便宜一半。

记者从湖北省妇幼保健院了解到,18日,全国首针国产二价HPV疫苗(宫颈癌疫苗)在湖北省妇幼保健院接种。10岁武汉女孩可可(化名)成为全国首位接种者,跟她一同接种的母亲彭女士是一名产科医生。这意味着,引发广泛关注的国产HPV疫苗终于“落地”,HPV疫苗走入“国产时代”。据了解,相比目前已经在国内上市的疫苗而言,国产疫苗具备国际品质,性价比更高,适宜人群为9-45岁,且9-14岁年龄段只需要2针。

陪同的母亲也一同接种了疫苗。这意味着,备受关注的国产HPV疫苗终于“落地”。据了解,国产宫颈癌疫苗价格为进口的一半,适宜人群为9-45岁,且9-14岁年龄段只需要2针。市民可以通过湖北省妇幼保健院官方微信公众号预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