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教育部回应学区房价格暴涨 2020年会降价吗?

其实每年最火爆的还是学区房,因为家长会注重到自家孩子上学问题,都会想要选择最好以及最近的楼房购买,其中学区房成为热销的对象。如今教育部回应学区房价格暴涨一事,将会让每一个地区的学校都均衡,所以家长无需担心。

学区房价格分析

日前教育部回应称,目前关于就近入学的问题,教育部的政策没有改变,始终会强力度的往下推进。如今看到学区房的价格暴涨,我们都是买不起,前段时间甚至有一间很小的学区房被高价拍卖,遭到了不少家长的疯狂抢购。

根据教育部教育督导局局长田祖荫还强调,我们推均衡的目标,其实就是想把每所学校建合格,让每一个地区的学校都均衡。如果都均衡了,都优质了,自然就不择校了,那就是家门口有什么学校就上什么学校。但是今年学区房的价格或许不会降价,至于价格也许会保持平稳,想要购买的家长可以去相关售楼部咨询一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