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上海地铁开建5G系统 将实现地下车站5G网络全覆盖

交通出行越来越科技化、智能化,从火车到地铁,再到高铁,速度一个比一个快,搭乘体验和环境一个比一个舒适,上网速度也随着时间,在慢慢加速发展甚至崛起,现在上海地铁开建5G系统了,这意味着,它将实现地下车站5G网络全覆盖。

上海地铁5G网络全覆盖

地铁是上班族通勤的重要交通工具,要不然一个偌大城市里,完全依赖公交车,那还是不大稳妥的。只不过在地铁站里,上网信号一般都不太稳定,需要更快速的网络服务才能提升乘客的乘车体验,目前5G网络已经上线,,上海地铁开建5G系统,已于18日正式开工。

据报道介绍,上海申通地铁集团和上海的四大运营商展开合作,除联通、移动和电信外,还有上海铁塔,施工周期6个月,预计今年召开进博会之前,将实现地下车站5G网络全覆盖,上海297座地下车站的网络服务将更上一层楼,乘客们搭乘地铁都将能享受到更好的网络服务。

上海地铁的5G网络覆盖工作正式启动,将会在地铁安全管理、运营服务以及乘客服务等多方面,对5G创新应用展开探索,同时满足地铁物联网建设,在全自动驾驶、智慧交通等领域,加快地铁5G网络的建设,打造5G网络建设先行区、产业链企业集聚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