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教育部回应学区房价格暴涨 就近入学政策一直没变

相信大家都知道学区房,指的是具有稀缺性学校区域的房产。但是,近期关于就近入学出现争议,北京出现学区房暴涨。针对这样的情况,如今教育部回应学区房价格暴涨等问题,那么,教育部对于学区房说什么呢?

学区房价格走势

众所周知,最火爆的就是学区房了,毕竟许多人为了自己的孩子读书问题,都会选择购买最好的学区房的。但是,针对不久前出现争议的就近入学、北京学区房价格暴涨等问题,教育部表示关于就近入学的问题,教育部的政策没有改变,始终会强力度的往下推进。如今正在努力推进学校标准化建设,教育衡化,让孩子们都在家门口上学。

现在国家很重新教育,于是导致了学区房有很多人抢购。对于家长来说买到一套学区房,那么孩子的教育就得到了保障。然而最近,没想到北京的学区房价格出现暴涨了,引起了大家的关注。随后教育部出来回应学区房价格暴涨一事,将会让每一个地区的学校都均衡,所以就近入学政策没变,大家不必担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