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公积金买房能便宜多少 想要买房的快来看看!

公积金你有吗?其实不少市民都会有的,毕竟是一种住房保障制度,是住房分配货币化的一种形式。其实现在不少市民都会用公积金来买房的,因为也有一定的优惠。不过,现在公积金买房能便宜多少呢?近期买房的市民,可以来了解一下!

公积金可以贷款吗

公积金用来买房的优点还是比较多的,可以减少一定的利息,很多人贷款买房都会选择公积金贷款。使用公积金贷款可以贷到想要购买的房子评估值的80%,(个人缴存额/个人缴存比例-400)/对应每万元的还款系数;公积金买房一般贷款金额为80万。

如果你要做信用等级,AA级可以贷九十二万,AAA级可以贷壹百零四万。上述同时限制了公积金贷款的大额度,当三者之间的差额小的时候,应以贷款额为准。

如今使用公积金买房是现在很多人的愿望,当然在使用公积金的时候,我们需要按照当地公积金的规定去申请和办理。所以我们在买房的时候使用公积金可以咨询一下相关部门以及售楼部工作人员,以上小编给大家介绍了,希望可以帮到你!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