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中央2020办酒席规定 疫情期间可以办婚宴吗

其实每个月都会有不少市民举办酒席等等的,因为有人结婚有人办寿宴等等,只是今年由于疫情的发生,所以导致我们原本计划的酒席已经延迟了。另外中央2020办酒席规定公布了,在之前有17地明确禁办婚宴,所以想要举办酒席的市民需要注意啦。

办酒席费用

在四月份的时候,中央发布最新规定,17地是明确禁止举办婚宴等酒席的,包含北京、山西、河北三河、大厂回族自治县、廊坊开发区等等。但是如今,我国的疫情得到了有效的控制,所以饮食行业差不多全面恢复了,有市民也想要知道现在是不是举办举办酒席了呢?

根据资料显示,虽然现在疫情得到了控制,而且餐饮行业等等逐渐恢复,但不代表可以举办婚宴酒席,因为现在疫情防控措施仍然需要做好,避免聚集人群,所以中央并未发布可以举办婚宴酒席的相关消息,如果你想要知道你的城市是否可以举办酒席,可以去相关部门咨询一下,希望可以帮到你!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