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口红一般保质期多久 多少钱的口红才算安全

口红是每个女生包包里必备的,因为涂上口红,花上淡妆,穿上精致的服装,整个人看起来都特别精神。然而,很多美眉只会使用口红,反而不了解口红的相关信息。究竟口红一般保质期多久?购买多少钱的口红才算安全呢?带着这个问题一起来往下了解。

口红使用时间

如果在没有开封的情况下,一般的口红保质期是三年。其它特殊的品牌口红可能在时间上有少许的差异,所以还是的具体看是哪个品牌的口红。要是开封之后时间肯定会更短,一般就是一年左右的时间久到期了。

建议大家,选择口红还是价钱稍微贵点,因为口红成分中含有微量有毒金属,长期涂抹对嘴唇还是有害的,建议使用高档次质量好口红,价格虽然较高,但是色素成分更加纯天然、安全放心。比如300元左右的迪奥口红999和888,200块左右Macchili都属于比较安全的口红品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