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西安推出文创冰淇淋 最贵的28元你买吗?

炎炎夏日,大家都是希望能够待在凉爽的地方,特别是会特别热衷于冰冻、爽口的食品,其中冰淇淋就是很受欢迎的产品了,不同品牌的冰淇淋有很多,近日西安推出文创冰淇淋更是引起大多数人关注的,那么这文创冰淇淋售价多少呢?

文创冰淇淋如何

不同的地方都有不同的特色,喜欢旅游的人肯定有去过西安游玩,在西安城墙景区是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是保存最完整的中国古代城垣建筑。所以选择去西安城墙景区的游客是很多的,如今该景区推出文创冰淇淋,你会买吗?

文创冰淇淋售价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西安城墙景区作为国家首批重点文物保护单位,西安城墙延续了整个古都长安的历史文脉。近日城墙景区推出12款文创冰激凌,有不同口味,不少游客买冰激凌与城墙合照打卡。在城墙南门,也就是永宁门的门口,就有一个售卖这种文创冰淇淋的摊点。

要说这冰淇淋的售价,据悉,共有12种款式,外形上有大气的“永宁门”、威武的“大唐羽林军”、端庄的“唐仕女”,最贵的28元,最便宜的25元。有游客称,好吃有创意,但价格贵了点。那么这冰淇淋的售价你能接受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