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2020有线电视收费多少 怎么办理需要哪些资料?

你喜欢看电视吗?其实不少市民都是比较喜欢看电视的,因为电视是每一个家庭里面都会有的,即使不看放着来摆饰也是挺好的。不过现在我们对于有线电视的收费标准一概不知,究竟2020有线电视收费多少?费用会不会很贵的?

有线电视收费调整

根据了解,在今年1月1日起,新装有线电视一次性建设费:居民用户250元/户,非居民用户收费标准由广电网络运营单位与用户协商确定。也是可以选择按月交的,比如城镇居民:用户的第一台电视接收终端为第一终端,收费标准为26元/机/月。通过介绍,现在你知道收费标准了吧?但是如何办理需要哪些资料呢?

新报装有线数字电视的用户,需带备房产证原件/复印件、房产证上姓名人的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合法的香港身份证、回乡证、台胞证、军官证等原件/复印件均可受理)、办理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办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