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520民政局果然爆满 今天领结婚证收费吗?

5月20日是一个好日子,往年的5月20日都有很多新人去民政局结婚登记,各地都出现爆满情况。当然,今年也不例外,如今,据报道称520民政局果然爆满人了,因为大家都想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领结婚证,而且有人半夜12点就来排队。

结婚证

今天是520,如今全国各地的民政局门口已经出现了大排长龙了,毕竟大家都想在这个有意义的节日领证的,而且有人为了领证凌晨五六点就来到了民政局门口。据悉,还不到上班时间,民政局门口的排队的人就已经排长远了。

520因谐音我爱你而受到年轻情侣的青睐,尤其是今年的2020年5月20日,代表着爱你爱你我爱你的意思,所以许多新人在一大早就赶到婚姻登记处领取结婚证,多地的民政局门口有很多人排队领证的。但是,你知道今天领结婚证要钱吗?不知道的市民来看看吧。

其实从2015年起,全国各地各省市区陆续停止收取婚姻登记证书工本费了,也就是意味着原先9元的结婚证将步入了0元时代。而且婚姻登记对象可以享受婚姻登记零收费政策,只要双方符合政策,登记领证全免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