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安卓手机可换苹果 支持多款旧国产手机以旧换新

在手机行业,一直以旧换新手机的活动,有不少国产手机推出了这个活动。此外,现在苹果推出了最新换购计划,根据换购计划,现在安卓手机可换苹果手机了。其中,华为P30机型最高能抵1600元,折抵力度非常大。

苹果销售店

其实,现在各大手机品牌都有旧手机换购的活动,不同的手机品牌,抵扣的金额不同。然而,苹果更新了换购活动,现在安卓手机可换苹果手机。根据官网显示,华为P30Pro机型抵扣的金额最高了,达到1700元。

日前,苹果官网购机页面推出了Apple Trade In换购计划”选项,支持用户在购买苹果手机时使用安卓系统手机抵扣一定的费用,在购买新设备时享受折抵优惠。不过,安卓机的抵扣金额还是引起较大的争议。有分析称,苹果抵扣价值的计算应该是从己方可回收利用元件的角度来判定,所以iPhone手机的回收价格相对较高,安卓手机相对较低。

根据苹果的最新换购计划,可以旧换新的安卓手机包括三星、华为、小米、OPPO、vivo等众多手机厂商的热门机型。其中,华为P30/P30Pro最高分别可折抵1600元和1700元,华为P20/P20 Pro最高分别为550元和800元,华为Mate 20 Pro最高抵1100元。

OPPOR11/R11s最高可折抵350元,R15最高可折抵450元。小米6最高抵450元,小米8最高抵750元。vivox7最高抵200元,vivox9最高抵350元。iPhone自家的iPhone XS Max最高可抵3750元,iPhone XS最高可抵3450元,iPhone 6s最高可抵600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