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种心形西瓜送老婆 价格比圆形西瓜贵10倍

今天是5月20日,在520这一天,不少人都想尽一切办法向身边的爱人表达自己满满的爱意,不管是买礼物,还是送花,都是一种方式,更有果农种心形西瓜送老婆,这一波操作令无数网友大呼“酸了”!据了解,这种西瓜的价格比圆形西瓜贵10倍呢。

心形西瓜价格比圆形贵

在生活中,我们经常看到的,都是圆形西瓜,要么就是长方形的西瓜,但最普遍的还是圆西瓜,在夏天的时候,西瓜这种清凉解暑水果是非常受欢迎的,但市面上的西瓜,绝大多数都是圆形,看到来自安徽太和的果农张磊种心形西瓜送老婆,还是挺让人眼前一亮的。

据报道介绍,原来早在2019年的时候,张磊就已经开始做“心形西瓜”送给老婆,但是因为当时西瓜还没有完全成熟,切开之后就“翻车”了,由于瓜瓤是白红相间的,甚至被网友评为“花心西瓜”,时隔一年过去,张磊再种心形西瓜送老婆,这次终于成功了,红彤彤的果肉搭配上爱心的形状,活脱脱一个爱心西瓜就出炉了。

造型西瓜经济效益高

根据了解得知,现在市场上的西瓜,不仅有圆形、方形,还有三角形、心形,这些造型西瓜通常是按个出售的,通常情况下,心形西瓜的价格比圆形西瓜贵10倍左右。实际上,造型西瓜的经济效益是很高的,日本的一个方形西瓜,最高可卖到1000元的高价,就算是国内的精品水果店里,一个心形西瓜,也能卖到300元左右。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