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iPhone12或取消附赠有线耳机 为了提升销量?

现在手机更新换代飞速,大家在期待新手机上市的同时更是会注重手机的各项功能的。当然iPhone就非常受果粉们欢迎,这iPhone的机型不少,在近日就有iPhone12很是受关注,但是有消息称iPhone12或取消附赠有线耳机,这是怎么回事呢?

苹果买手机赠耳机

一直以来,iPhone手机的全家桶中,总会包含那个有线耳机Earpod,始终如一的随机附送和223元的价格耳机,可以说iPhone是买手机送耳机的独苗了,但是现在iPhone12或取消附赠有线耳机,这个预测是真的吗?

推进AirPods 2需求

5月20日下午消息,有分析师预测,苹果公司即将在未来发售的iPhone12上取消随机附带的EarPods耳机,以刺激二代AirPods的购买需求。因为目前苹果无线耳机AirPods的销量堪忧,虽然受疫情影响,让AirPods 2需求疲弱,2020年第二季度总出货量约衰退29%。但预计整个2020年,AirPods的出货量将达到9380万部。

买手机附送耳机,这是很多消费者都默认的,但是国内所有安卓手机厂商都推出了自家的无线耳机,不再附赠耳机也是为了提升自家耳机产品的销量。在手机市场竞争激烈的今天,苹果也可能开始改变策略,不再随机赠送耳机了,你觉得如何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