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中国移动最便宜的套餐是什么 8元套餐还有吗?

大家都知道在三大运营商当中,中国移动是非常受市民欢迎的,而且现在许多人都在使用中国移动运营商。但是如今,有不少用户问中国移动最便宜的套餐是什么呢?想必这个问题是不少人关注的,那么,8元套餐还有吗?我们来看看!

中国移动最划算的套餐

据了解,移动目前有最低套餐,月租是8元,拥有30分钟市内通话,30M市内流量。不过要注意的是,如果是日常用的话,不建议使用,因为实在是不够用的,但如果你不止一张卡的话,用其他卡通话和上网,可以这样来降低月消费的。

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一直以来是我国的三大运营商,如今很多人都在使用中国移动套餐,而且每个人选择的套餐都不同,有贵的有便宜的。可是,你知道移动哪个套餐最划算呢?就让小编最便宜的套餐介绍给你,大家可以来参考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