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郑州人才购房新政 最高补贴10万元

买房是不少人的愿望,特别是买到心仪的房子也是不容易的,不同地方的房子价格肯定是有差异,还有在买房的同时也要了解当地的买房政策,近日就有郑州人才购房新政出炉了,是怎么样的呢?

购房补贴如何

其实不同的地方都是有人才购房政策,还有买房也是一笔不小的支出了,所以还是要慎重的。现在郑州出台青年人才首次购房重大利好办法,最高补贴10万元,这是个好消息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郑州发布最新通知

据了解,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通知,在通知中这些人买房可以获得政府补贴,青年人才首次购房,博士每人10万元,硕士每人5万元,本科毕业生每人2万元。本科毕业生、硕士研究生年龄应在35岁以下,博士研究生不设年龄限制。

郑州买房有补贴

有业内人士称,此举是郑州市把人才留下来的重要办法。值得注意的是,夫妻双方均符合条件的,双方都可以按照各自应享受的补贴标准领取购房补贴,还有用于申请购房补贴和合同,购房人必须是申请人本人或申请人配偶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