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坐高铁不能带什么物品 这些东西不允许带

现如今,越来越多城市开通了高铁了,给大家的出行带来极大的便利,而且现在许多人出门都会选择乘坐高铁的,方便快捷。只不过,有些人对于高铁规定不是很清楚的,那么,你知道坐高铁不能带什么物品呢?

高铁票价

其实大家知道乘坐高铁是当下最流行的方式之一,毕竟高铁票价是比较便宜的。然而如今,乘坐高铁也需要注意一些事项的,比如有哪些物品是不能带上高铁的?其实这些东西不允许带,否则可能会影响你的出行,你快来了解清楚了。

坐高铁不能携带的物品有哪些?第一,严禁非法携带易燃、易爆、毒害性、腐蚀性、放射性等可能危害公共安全的物品;第二,管制刀具以外的菜刀、餐刀、大型水果刀、工艺品刀、剪刀等等。第三,、为方便旅客的旅行生活,限量携带下列物品:气体打火机5个,安全火柴20小盒。不超过20毫升的指甲油、不超过100毫升的酒精、冷烫精。为了乘客的安全考虑,这些东西不能带上高铁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