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大兴机场行李系统实现全流程跟踪 旅客可实时查询

乘坐飞机出行是现在普遍的一种方式之一,无论是去旅游还是出差,要携带的行李少不了,就有大兴机场行李系统实现全流程跟踪了,旅客可实时查询,那么这行李系统实现全流程跟踪是怎么样的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行李运输轨迹查询

大兴机场为4F级国际机场、大型国际枢纽机场、国家发展新动力源,随着我国疫情的向好发展,不同地方的机场恢复运营,而旅客出行,最为关注的行李错运和漏运方面,现在大兴机场进行李全流程跟踪系统建设,你觉得如何呢?

行李全流程跟踪系统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随着大兴机场行李全流程跟踪系统建设日趋完善,使用行李全流程跟踪系统,旅客查行李就像查快递了,现在旅客可通过大兴机场官方APP、微信小程序等多种途径,实现对进出港行李全程追踪,这可以让旅客非常安心。

行李跟踪系统如何

值得注意的是,旅客办完托运,打开手机,随时能看到行李运输轨迹;下了飞机,马上就能锁定行李的位置。实现行李跟踪,主要基于RFID(无线射频识别技术)行李追踪技术,大兴机场人性化的设计理念,为旅客托运行李便捷出行创造了条件。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